月圆

我不接受顶着那名字那角色,黄赌毒,这比杀人放火还难以忍受。

61:

  什麼時候風氣成了這樣?


  或許有人覺得角色跟真人可以分開。畢竟是虛擬的人物,只是代入真人的臉。拜託。我看到角色受傷、難過、還是失戀,遇到任何一切不好的情況,我會替他擔心、會想要替他想辦法解決。


  更何況是真人?曾經跟一個人吵過架。他認為用角色寫各種他覺得帶感的梗沒問題,用真人的話不行,畢竟真人是他的白月光。


  我看到後覺得什麼鬼?難道角色不就是喜歡真人的一部分嗎?還是說只是因為他的臉,無關他本人。就可以作盡一切傷天害理的事情?


  如果是走原作向,我能接受。無關原作,全靠自己腦洞,把角色寫成那樣,很抱歉。我真接受不能。


  或許你們會覺得說作者愛寫什麼就寫什麼,我們不該有意見。確實,有時候一些評論看到真的會很心寒,會讓人喪失創作能力。


  那,一個人寫了遊走法律邊緣、各種三觀不正的文。一堆人在下面叫好評。造成更多人寫這種文,因為這個梗帶感這個梗有人看,這就是對的嗎?


  我不清楚這樣對不對。我只知道我自己真的無法接受或者看到自己兩寶貝被寫成這樣。

评论

热度(17)